close

狗然...今天被抓到偷懶嚕~~該死的今天剛好又開會..還好沒說到我>o<真是好險!!果然是好狗命一條....@@

看來今天運氣還不錯~所以晚上跑出門逛街嚕(謎之聲:你不是宅男嗎...)嗯......ㄟ......

阿就逛街買了一堆零食...另外又到便利商店買了??...竟然花了我2000元= =""天殺的..逛個街而已竟然把皮包搞丟這摸多..看來下次出門要小心點ㄌ...趁著心情正好~回家後就整理我低戰利品

對了,7-11的發票可以登入抽1萬元icash~所以我登錄了~雖然只有3名= =7-11真的吹寒冬了嗎..真小氣~要的就去登錄吧

網址是:  http://www.openopen.com.tw/event/index.asp

之後好死不死..公司的越南同事打電話來說~在那邊照顧他的哥哥(越南人叫比他年長的叫anh,比較小的弟弟或妹妹叫em..女朋友也叫em)電腦想灌把照片變影片的軟體~~就訴威力導演那種的..每次都凹我..狠下心不理他~說明天再處理..叫他買雞排來我家給我買了3個月買沒個屍體...就掛他電話了~~心中終於高興一點ㄌ..嗯嗯~第一次掛他電話...

寫了第4天的部落格了..應該叫日記吧..沒寫到我婆..他應該會很不是滋味吧..反正每天都在通電話啦..他應該不會介意吧..(傳來唉叫聲...>o<)下次見面可能會被到"罵"趴在地上ㄅ....偶不是故意ㄉ啦....先閃為快^^"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