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一位同事可能是工作上出錯,最近一直被主管約談...今天他又被約談嚕~~口是...經過某同事的提醒..說他開會有說到我的職缺

比他還輕鬆,還做了很多不是工作的事=.=歐....實在是OOXX.....超級無奈....

雖然..就算是這樣..但為什摸要牽拖到我這邊啦>o<我在工作上也都做的很實在也比其它班的做很多...就算我是最菜的人...

也不要把我拖下水啦><""進來公司8年沒有新人再進來不是我的錯...不是我自願想當最菜鳥的人啦...

看來..這陣子我又要把皮繃緊一點ㄌ...哇拍命啦...

晚上爸爸過生日~剛好又土地公生..晚餐吃的還真不錯ㄋㄟ~~滿足中就把不愉快留給網路企當歷史嚕^O^看電視企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inb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